千萬不要看!!理性與感性         這是櫻田雛畫的少女漫畫(封面沒有貼限制級)        因為「真的很沒有劇情」 所以,我「簡單講重點」就好!         1.女主角跟小白(弟弟)交往        2.小黑(哥哥)對女主角有意思,就誘惑女主角     等一下!!你是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嗎!?何況是弟弟的     3.女主角被誘惑成功了,就在客廳的沙發,跟小黑做那種事     靠!!女主角真的是賤人!!女主角的頭腦,是發霉了嗎!?        4.小黑就握一握女主角的胸部上的兩顆肉包 (女主角還一副很享受的表情) 小黑還把他的「藍色小精靈的鼻子」 插進去女主角的「香菇房屋的門口」    天啊!!我好想把這對姦夫淫婦,抓去浸豬籠!!     藍色小精靈的圖片 http://3.bp.blogspot.com/_exDk-jSn62Y/S-JI2kvD_wI/AAAAAAAAFhs/7eFKWKV5QbU/s640/The-Smurfs.jpg
http://addons.books.com.tw/G/N00/t/0/N000151550_t_02.jpg
          順便說一下 東森幼幼台在禮拜天 有重播藍色小精靈       5.小白突然進來了     6.小黑的藍色小精靈的鼻子,就「緊急煞車了」    天啊!!聽說很傷身的!!      7.小黑覺得很好玩,就故意吸引小白發現躲起來的女主角,但失敗了     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小黑的精神年齡,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8.小白出門了,小黑就繼續,說「我要動了!」 小黑就「用藍色小精靈的鼻子,做活塞運動!」 藍色小精靈的鼻子,就「哈啾!!流鼻涕了!!」 (女主角又一副很享受的表情)    幹!!髒死了!!流鼻涕,要用衛生紙擤乾淨啦!!      9.後來,小黑又故意在小白生日那天 誘惑女主角,全身脫光光的,躺在小黑的床上 又故意叫小白去看! 小白就剛剛好看到了 連女主角的香菇房屋的門口,都看到了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打死這對狗男女!!     10.小白崩潰了 我猜,小白的內心,充滿了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     11.小黑很爽(因為他很嫉妒同父異母的小白)      12.後來,女主角去向小白道歉, 女主角說,跟小黑的藍色小精靈的鼻子比起來,他更喜歡小白的章魚哥的鼻子!! 小白剛開始很不爽,又原諒他,又復合了 就擁抱在一起了!!         不好意思,會答應復合的人,頭腦也很不正常 如果我是小白,先對女主角的頭腦,用電擊棒電一電再說!!        13.小黑從窗戶看到,很嫉妒,很不爽       14.女主角說,心情好像草莓蛋糕跟巧克力蛋糕都很想吃,無法放棄任何一邊 (意思是,他小黑小白都很喜歡)       天啊!!蛋糕的熱量很高 兩個都吃的話,會變成大胖子的!!        15.結束了       千萬不要看!!理性與感性        我的吐點是「真的很沒有劇情」          而且女主角,真的不是普通的賤貨!!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mou5i11e7 的頭像
    primou5i11e7

    鬱鬱不得誌

    primou5i11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