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斯兄弟」二哥喬強納斯(中)曾在演出時發生糗事。(圖/路透)
「強納斯兄弟」二哥喬強納斯(中)曾在演出時發生糗事。(圖/路透)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2013年因理念不合單飛,時隔6年才重新聚首,並展開「Happiness Begins」巡演。然而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廣播節目上爆料,巡演期間某次他一時誤判,以為只是「閃尿」,沒想到是「拉在褲子上」,且當時他穿著全白服裝,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

喬強納斯在廣播節目《威爾和伍迪》(Will & Woody)中透露,這起舞台意外大約發生在4年前,當時他表演到一半,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他未明講是哪一場表演,但認為粉絲們應該猜得出來,尷尬的是他覺得現場觀眾應該有看到。

兩名主持人相當驚訝他這麼快就分享這件事,他幽默自嘲:「經過很多治療才能走出這個創傷。」他也自我安慰:「好吧,這也沒我想像中那麼嚴重,人生就是這樣,很多藝人都有過,我已經繳了會費了,我現在也是『秘密俱樂部』中的一員了。」喬強納斯還說:「如果你在舞台上的時間夠久,你就會拉屎在褲子裡。」甚至開玩笑說這是音樂界最大的秘密。

其實喬強納斯並不是第一個在台上發生這種狀況的明星,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曾分享,他會一直在舞台上放屁,「我曾經在舞台上誤判一個屁,表演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非常活躍』,結果跑出預料之外的東西,最後整場演出都只能站著不動,也不敢坐下,希望趕快結束,回家後馬上就把褲子給丟了」。